費用說明
費用項目

 

房型 週日-周四出發 週五-週六出發
2人房 每人5300元 每人5600元
4人房 每人5000元 每人5300元
團體房 每人4800元 每人5000元

住宿選項 :

蘭嶼:蘭嶼之星民宿、悟飛民宿、原鄉民宿

墾丁:墾丁優遊會館或同等級

 

PS:連續假日 價位另議

 

 

費用包含
費用項目

【交通】後壁湖碼頭→蘭嶼來回船票、蘭嶼接送、蘭嶼機車(2人一部、不含油資)
【住宿】蘭嶼別館或民宿套房1晚及墾丁住宿一晚(依費用安排房型)
【餐食】早餐*2天
【活動】夜探貓頭鷹、椰子蟹、角鴞(專人帶領)、浮潛(含裝備.教練)
【保險】200萬旅遊責任險+20萬醫療險

 

 

行程說明

建議行程(此行程為自由行,不含導覽員帶領)

第一天墾丁→蘭嶼

07:00前抵達墾丁後壁湖碼頭,接著搭乘豪華客輪前往達悟族人的故鄉~~蘭嶼!抵達蘭嶼開元港,專車接往住宿辦理Check-IN略作休息後,準備來個的午餐,餐後準備來個精彩活動,兩人騎乘一部機車來一趟蘭嶼環島之旅且體驗海島生態之美,深度環島動線(龍頭岩→東清灣→情人洞→軍艦岩→雙獅岩→玉女岩→坦克岩→五孔洞→鱷魚岩等海島之原始風光→浮潛~~欣賞蘭嶼海洋生態之美→近黃昏時刻還可於海灘漫步戲水欣賞日落之美),接著晚餐後~(由專人帶領夜探角鴞人文生態活動)~夜晚於無光害的戶外仰望天際儘是滿天星斗美不勝收…

早餐:敬請自理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夜宿:蘭嶼別館或民宿

 

第二天 晨喚→小天池→青青草原→搭船回程→墾丁

晨喚,享用過飯店早餐後,準備登小天池,接著抵達蘭嶼燈塔〈欣賞蘭嶼大自然之美以及蘭嶼原生種蘭花〉,結束後前往日據時代遺留下來之蘭嶼氣象站;沿途您將發現熱帶雨林豐富的植物生態,站在氣象站旁青翠草地上,蘭嶼最美的東清灣與八代灣盡在腳下,天氣好時更可眺望菲律賓的巴丹島,別忘了拿出您隨身的相機;拍一些蘭嶼風情的照片,這次的蘭嶼之旅珍藏這些美美的照片多一次人生體驗,用過午餐後,到青青草原(百合花故鄉)踏踏青,接著到老人岩,再到飯店收拾行囊CHECK OUT準備離開,抵達開元港搭乘15:30豪華客輪,到達墾丁後壁湖碼頭~~墾丁關山夕照→夜宿墾丁飯店~墾丁大街晚餐、踩街~~血拼時間~

早餐:簡式早餐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住 宿:墾丁飯店或民宿

 

第三天 墾丁→營養早餐→社頂自然公園賞蝶趣→三合一水上活動→溫暖的家

墾丁→營養早餐→社頂自然公園賞蝶趣→風吹沙、龍磐大草原→小灣沙灘戲水享受南台灣熱情的日光浴或來一場競爭激烈的沙攤排球,或安排水上活動:『自由行』可自費選擇快艇/香蕉船/浮潛/水上摩托車/獨木舟/水肺潛水/帆船/吉普車荒漠飆沙/小賽車…等活動)→歡樂美味→平安賦歸!珍重再見結束愉快的旅程。

早餐 : 簡式早餐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住宿:溫暖的家





【船班時間】:此船班為暫定~正確船班時間需依船公司公告為準
 


 

 

其他事項

【注 意 事 項】
1. 滿六歲以上~12歲以下(未滿)兒童佔床費用以成人價再減800元
2. 滿3歲至未滿六歲不佔床每人僅收1500元(含墾丁-蘭嶼-來回船票及保險)
3. 可代訂高雄至墾丁後壁湖來回車程
4. 出生至未滿三歲小孩不佔床收$500元(含台東-蘭嶼來回船票及保險)。
5. 蘭嶼風味餐每人250元起 合菜每人200元起 BBQ碳烤每人350元(均可代訂)
6. 墾丁蘭嶼行程,單趟航程時間約2小時30分正確船班時間依船公司公告為準
7. 住宿房型依出發費用安排,旺季期間請配合進退房時間(進房:Pm15:00,退房:Am10:00)
8. 浮潛備有全套裝備保險及合格教練指導,機車以125cc為主請備妥台灣駕照
9. 套裝行程旅遊如有任何項目不參加者視同放棄,不得要求退費或抵扣其他付費項目
10. 請於出發前提供保險資料傳真或mail(姓名/身份證字號/出身年月日/住址)確保自身權益
11. 建議備妥暈船藥、大浴巾、泳裝、泳帽、防曬用品、遮陽帽以利行程中使用
12. 如有確定出發須先來電或信留下一位聯絡人姓名與電話好幫您安排訂房, 確認訂房妥當後會在mail行程確認單與匯款資料給您。
13. 特殊餐食:素食者,請事前告知,以利安排。
14. 行前準備行李宜簡便實用,分散包裝,請勿攜帶大型行李箱出遊。
15. 如遇天候不良或其他不可抗拒之意外情事。當以安全為先協調他項備案行程。

【定金匯款方式】
1. 以上費用報價皆為現金價
2. 為確保您的行程權益,敬請於訂購後3天內預付定金總金額的百分之五十
3. 如需刷卡或國民旅遊卡提前告知服務人員
4. 匯款帳號

玉山銀行  台東分行  代號808

帳號:0716-940-008367

戶名:國度旅行社有限公司

台東馬蘭郵局ATM 代碼700

戶名:黃玉華 帳號 0261165-0099604

5. 列印刷卡單或mail回傳

6. 行程內之取消規定為:距出發日前取消扣旅遊團費,出發前5日~1日內扣50%,出發當日未到則扣全額100%。通知日需以人事行政局公告之正常上班時間為依準, 超過時間以下個工作日計算(請留意假日工作天需提前),敬請見諒。
7. 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如:天災導致交通中斷或因颱風來襲船公司無法開航)而無法成行者,一律可延後保 留半年或全額退費。【註:每筆收取$100元作業手續費】

 

 

住宿安排
住宿客房介紹